【USR計畫活動公告】110年9月18日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愛在記憶消失時~」

  • 2021-08-19
  • 莊雅瑛

主 旨︰
本校辦理臺中市各級國小五六年級生、各級國中一年級生共同參與『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愛在記憶消失時~活動』。
說 明:

  1. 本校護理學院獲教育部補助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計畫名稱為「打造高齡失智友善城鎮:大學社會責任失智識能X瑞智升級X智能輔助」。
  2. 臺灣自今年五月中旬,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使得各個暑期營隊必須暫停辦理,然而國中小學生待在家,改變了既有的生活模式、降低社交活動的同時也減少了學習互動機會,故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特辦理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活動,廣邀各級國小五六年級生、各級國中一年級生參與。
  3. 活動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09月10日(星期六)下午五時截止。
  4. 活動注意事項:詳情請詳閱附件之活動辦法。
  5. 活動聯絡洽詢:
    失智友善USR計畫行動辦公室專任助理-呂旆姍
    電話:04-2332-3456轉分機1776
    Email:asiausr_dementia@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