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R计画活动公告】110年9月18日失智友善国中小线上营队「~爱在记忆消失时~」

  • 2021-08-19
  • 庄雅瑛

主 旨︰
本校办理台中市各级国小五六年级生、各级国中一年级生共同参与『亚洲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失智友善国中小线上营队~爱在记忆消失时~活动』。
说 明:

  1. 本校护理学院获教育部补助执行大学社会责任实践(USR)计画,计画名称为「打造高龄失智友善城镇:大学社会责任失智识能X瑞智升级X智能辅助」。
  2. 台湾自今年五月中旬,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严峻,全国进入第三级警戒状态,使得各个暑期营队必须暂停办理,然而国中小学生待在家,改变了既有的生活模式、降低社交活动的同时也减少了学习互动机会,故亚洲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特办理失智友善国中小线上营队活动,广邀各级国小五六年级生、各级国中一年级生参与。
  3. 活动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09月10日(星期六)下午五时截止。
  4. 活动注意事项:详情请详阅附件之活动办法。
  5. 活动联络洽询:
    失智友善USR计画行动办公室专任助理-吕旆姗
    电话:04-2332-3456转分机1776
    Email:asiausr_dementia@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