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護理學院與亞大附醫護理部攜手推出四年52萬獎助學金超吸睛!!

  • 2024-01-08
  • 莊雅瑛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護理學院於112年12月19日與亞大附屬醫院護理部共同辦理「亞大附醫在學獎助學金申請」說明會,由護理學院吳樺姍院長及亞大附醫護理部莊錦娥副主任主講,吸引不少護理學系及後護學系班導師及在學學生參加,師生皆非常雀躍有此獎助學金方案誕生!!
   
   亞洲大學承接「台中市豐原區豐富專案」,打造「亞洲大學豐富健康產業園區」,規劃興建醫院、長照機構、公托中心等全齡照護園區,預計創造2,000個工作機會,擬於2028年營運,未來將成為亞洲大學孕育醫療照護、長期照顧專業人才之搖籃,保障亞大學生實習、就業。為使亞大護理學生能順利銜接職場,亞大護理學院與亞大附醫護理部進一步研商推出「護理學生獎助學金方案」,就讀亞大護理學系、學士後護理學系學生,學業成績平均達75分以上、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即符合資格可申請亞大附醫護理獎助學金一年13萬元,護理學系學生最高可領四年52萬元,學士後護理學系最高可領三年39萬元,獲得獎助學金學生畢業後考取護理師執照,直接進入亞大附醫總院或豐原分院就業,在職期間還可同時進修亞大護理碩士班,從入學就讀、畢業就業、升學進修都不用煩惱!!
   
   亞大護理學院院長吳樺姍表示,此獎學金方案對於經濟不利、願意投身護理專業學生是一大鼓舞,對於護理學系日間部四年制同學而言,一年13萬元獎助學金連領四年大大減輕學生及家長於大學四年學雜費及住宿費的負擔,一經推出便受學生歡迎,詢問度非常高,故特別舉行說明會,幫助本院學生更清楚了解亞大附醫獎助學金方案細節。

   說明會現場班導師及學生皆踴躍發言提問,亞大附醫護理部副主任莊錦娥亦連袂出席,於現場幫學生解惑。說明會尾聲全體師生共同合影,非常雀躍地雙手比出52數字,彰顯學生獲取四年52萬元獎助學金之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