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护理学院与亚大附医护理部携手推出四年52万奖助学金超吸睛!!

  • 2024-01-08
  • 庄雅瑛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护理学院于112年12月19日与亚大附属医院护理部共同办理「亚大附医在学奖助学金申请」说明会,由护理学院吴桦姗院长及亚大附医护理部庄锦娥副主任主讲,吸引不少护理学系及后护学系班导师及在学学生参加,师生皆非常雀跃有此奖助学金方案诞生!!
   
   亚洲大学承接「台中市丰原区丰富专案」,打造「亚洲大学丰富健康产业园区」,规划兴建医院、长照机构、公托中心等全龄照护园区,预计创造2,000个工作机会,拟于2028年营运,未来将成为亚洲大学孕育医疗照护、长期照顾专业人才之摇篮,保障亚大学生实习、就业。为使亚大护理学生能顺利衔接职场,亚大护理学院与亚大附医护理部进一步研商推出「护理学生奖助学金方案」,就读亚大护理学系、学士后护理学系学生,学业成绩平均达75分以上、操行成绩达80分以上,即符合资格可申请亚大附医护理奖助学金一年13万元,护理学系学生最高可领四年52万元,学士后护理学系最高可领三年39万元,获得奖助学金学生毕业后考取护理师执照,直接进入亚大附医总院或丰原分院就业,在职期间还可同时进修亚大护理硕士班,从入学就读、毕业就业、升学进修都不用烦恼!!
   
   亚大护理学院院长吴桦姗表示,此奖学金方案对于经济不利、愿意投身护理专业学生是一大鼓舞,对于护理学系日间部四年制同学而言,一年13万元奖助学金连领四年大大减轻学生及家长于大学四年学杂费及住宿费的负担,一经推出便受学生欢迎,询问度非常高,故特别举行说明会,帮助本院学生更清楚了解亚大附医奖助学金方案细节。

   说明会现场班导师及学生皆踊跃发言提问,亚大附医护理部副主任庄锦娥亦连袂出席,于现场帮学生解惑。说明会尾声全体师生共同合影,非常雀跃地双手比出52数字,彰显学生获取四年52万元奖助学金之企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