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學院】舉辦「2021智慧護理創新教學研習會」

  • 2021-11-18
  • 莊雅瑛
一、目的:
    智慧科技的興起對科學、社會、醫療、人文與教育帶來的巨大的影響與創新的可能。在教育層面,護理教育重視學用合一、以學生學習為中心,有效的應用智慧科技,跨領域開發智慧化創新教材或輔助教學系統,或運用高階智慧模擬人營造擬真情境,結合線上平台進行遠距擬真情境教學,皆是人工智慧(AI)於護理創新教學可運用的層面。教師的創新思維與教學能力的與時俱進,將有助於刺激學生學習動機及提升教學成效,因此,特辦理此研習會探討AI於創新教學之未來、智慧醫護模擬教學新趨勢與分享智慧護理創新教學成果。
二、研習日期:110年11月27日(週六)
三、研習時間:
       (1)實體研習會:08:30 - 14:00 (參與實體研習學員將可體驗亞洲大學護理學院智慧化境教空間)
       (2)線上研習會:08:30 - 12:00
四、研習地點:
   (1)實體研習會:亞洲大學護理學院I109慧護理講堂
   (2)線上研習會:
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 (將於演講前寄發會議連結)
   (3)智慧擬真設備體驗:
      a.護理學院I109慧護理講堂
      b.護理學系產兒教學中心樂得兒產房(LDR Room)

           c.
臨床護理教學中心
五、主辦單位:亞洲大學護理學院、護理學系、學士後護理學系
六、
協辦單位:營昇企業有限公司、愛益達有限公司
七、
參加對象:全國護理教師、護理臨床教師及對主題有興趣之人士
八、
辦理方式:採實體研習會與線上研習會同步進行。
九、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24日下午5點止。
十、
報名網址:(請選一個方式參加,請勿重複報名)
   (1)實體研習會(限額40名)https://reurl.cc/1ozdND
   (2)線上研習會(限額250名)https://reurl.cc/YjQ2za  
   (3)亞大老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mv4rXV 

十一、研習費用:本研習會免費,參與實體研習者提供午餐
十二、
活動說明:
   (1)本課程申請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敬邀相關人員踴躍參與額滿為止。
   (2)線上研習會將於報到最後一堂課程結束後,以google表單進行簽到、退,開放時間為半小時,
      時間到即關閉表單,如未完成簽到、退者,將不核予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

十三、聯絡方式:04-23323456*5156,亞洲大學護理學院 莊雅瑛行政助理
十四、活動議程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