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学士后护理系,国考通过率97%,创新高

  • 2024-01-31
  • 庄雅瑛

春季班满招、秋季班将于3月12日报名,想投入护理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可别错过

    亚洲大学学士后护理系,去年31位毕业生,30人都通过护理师国考,通过率高达97%,远高于全国通过率45.81%。该系获教育部核准,112学年招生名额增加至90人,包括:春季班40名、秋季班50名。刚结束的113年春季班招生已满招,秋季班招生即将于3月12日至5月14日接受报名,想「毕业即就业」投入护理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可别错过机会。

    亚大后护系主任林碧珠表示,该系国考率高,充分显示系上教学品质上的卓越表现,归功于师生共同的努力。亚大如同是资源补给站,提供了同学强大的后盾;系上同学大学毕业后再就读「后护系」,方向明确,在校3年时间学习认真、国考通过率高,毕业后能立即衔接职场,有亮眼的工作表现,受雇主肯定,为亚大能连续获选「企业最爱大学」加分。该系陆续邀毕业生返校分享国考准备、工作心得,他们都有感地说:「亚大后护理系的毕业证书,是踏入社会的温暖门票!」目前任职于精神护理之家的刘圆结校友指出,系上老师相当关心学生,教学方式除了一般授课外,也导入许多团体讨论、实作课程,让学生从做中学习、观察、模仿;系上的拟真病房、诊间、模具等设备一应俱全,还导入AI技术,让学生能动手实作,拥有充足的练习机会和空间。

    林文莉校友说,「很开心当初做了明智的选择,到亚大!」系上老师都是非常用心,爱的教导。考前总复习冲刺班、线上随时解答、3次模拟考,机动性调整上课的方式及内容,提供优秀的教学品质。该系在中国附医加护病房工作的薛念祖校友表示,上课有问题询问老师,老师都会很有耐心的解答,因为有老师当后盾,让大家更有动力去努力考取护理师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