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护理学院】12/3办理「开拓护理教学新纪元:元宇宙∞永续发展SDGs」研习暨工作坊!!

  • 2022-11-14
  • 庄雅瑛
一、目的:
    元宇宙为教育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学习者可透过扩增实境(AR)、虚拟实境(VR)技术进入虚拟世界学习,翻转当代教育开拓新纪元。教育最重要的是引起学生学习动机,以及教学设计和学习场域的经营,元宇宙创造的沉浸式学习,把学习变成是新奇的体验,增加学生的临场感、互动感、参与感,激发学生的想像力和创意。面对元宇宙的浪潮,亚洲大学护理学院与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学携手建置「护理元宇宙基地」,开发多元运用之VR & AR创新教材。元宇宙教材可以重复利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并可以数码共享,缩短教育资源落差,实践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教育的公平性,于21世纪教育转型以及人类永续发展扮演枢纽的角色。教师的创新思维与教学能力的与时俱进,将有助于提升教学成效,因此,亚洲大学护理学院特办理此研习会探讨元宇宙∞永续发展SDGs教学新趋势与分享智慧护理创新教学成果。

二、研习日期:
111123(周六)
三、研习时间:
    
(1)实体研习会:08:30 ~ 17:30 
       (参与实体研习学员将可于亚洲大学护理学院未来护理中心、护理元宇宙基地、智慧护理讲堂体验VR & AR元宇宙及智慧医疗照护模式)
    (2)线上研习会
:08:30 ~ 15:10 
四、研习地点:
    (1)实体研习会:亚洲大学护理学院I109智慧护理讲堂M121未来护理中心暨元宇宙基地。
    (2)线上研习会:Microsoft Teams线上会议(将于演讲前Email寄发会议连结)
五、
主办单位:亚洲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系、学士后护理学系
六、协办单位: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营昇企业有限公司、潗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华股份有限公司
七、参加对象:研习会:全国护理教师、护理临床教师及对主题有兴趣之人士
八、
办理方式:采实体与线上研习会同步进行。
九、报名期间:即日起至111年11月24日下午5点止。
十、
报名网址:(请选一个方式参加,请勿重复报名)
   (1)实体研习会(限额60)https://reurl.cc/EXnNkA
   (2)线上研习会(限额250)https://reurl.cc/7jrA6k
十一、研习费用:本研习会免费,参与实体研习者提供午餐
十二、
活动说明:
     (1)本课程申请护理人员继续教育积分,敬邀相关人员踊跃参与额满为止。
     (2)报名成功且完成全部课程,并依规定时间签到/退者,可获电子研习证明及护理人员继续教育积分。研习会将于「报到」及「下午第一堂课程前」及「下午最后一堂课程」结束进行签到与签退。将以google表单进行签到、签退共三次,开放时间为15分钟,时间到即关闭表单,如未完成三次的签到、签退者,将不核予研习证明及护理人员继续教育积分。
十三、联络方式:04-23323456*5156,亚洲大学护理学院 庄小姐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