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1智慧护理创新教学研习会」

  • 2021-11-18
  • 庄雅瑛
一、目的:
    智慧科技的兴起对科学、社会、医疗、人文与教育带来的巨大的影响与创新的可能。在教育层面,护理教育重视学用合一、以学生学习为中心,有效的应用智慧科技,跨领域开发智慧化创新教材或辅助教学系统,或运用高阶智慧模拟人营造拟真情境,结合线上平台进行远距拟真情境教学,皆是人工智能(AI)于护理创新教学可运用的层面。教师的创新思维与教学能力的与时俱进,将有助于刺激学生学习动机及提升教学成效,因此,特办理此研习会探讨AI于创新教学之未来、智慧医护模拟教学新趋势与分享智慧护理创新教学成果。
二、研习日期:110年11月27日(周六)
三、研习时间:
       (1)实体研习会:08:30 - 14:00 (参与实体研习学员将可体验亚洲大学护理学院智慧化境教空间)
       (2)线上研习会:08:30 - 12:00
四、研习地点:
   (1)实体研习会:亚洲大学护理学院I109慧护理讲堂
   (2)线上研习会:
Microsoft Teams线上会议 (将于演讲前寄发会议连结)
   (3)智慧拟真设备体验:
      a.护理学院I109慧护理讲堂
      b.护理学系产儿教学中心乐得儿产房(LDR Room)

           c.
临床护理教学中心
五、主办单位:亚洲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系、学士后护理学系
六、
协办单位:营昇企业有限公司、爱益达有限公司
七、
参加对象:全国护理教师、护理临床教师及对主题有兴趣之人士
八、
办理方式:采实体研习会与线上研习会同步进行。
九、
报名期间:即日起至110年11月24日下午5点止。
十、
报名网址:(请选一个方式参加,请勿重复报名)
   (1)实体研习会(限额40名)https://reurl.cc/1ozdND
   (2)线上研习会(限额250名)https://reurl.cc/YjQ2za  
   (3)亚大老师报名表单https://reurl.cc/mv4rXV 

十一、研习费用:本研习会免费,参与实体研习者提供午餐
十二、
活动说明:
   (1)本课程申请护理人员继续教育积分,敬邀相关人员踊跃参与额满为止。
   (2)线上研习会将于报到最后一堂课程结束后,以google表单进行签到、退,开放时间为半小时,
      时间到即关闭表单,如未完成签到、退者,将不核予护理人员继续教育积分。

十三、联络方式:04-23323456*5156,亚洲大学护理学院 庄雅瑛行政助理
十四、活动议程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