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均标奖学金、元宇宙学习体验于高雄大博会场超吸睛!!

  • 2024-03-07
  • 庄雅瑛
亚大均标奖学金、元宇宙学习体验于高雄大博会场超吸睛!!

    2024大学博览会高雄场于3/2-3/3登场,适逢学测成绩公告,不少家长带着考生来到展览会场向各校谘询,亚洲大学以「培育智慧医疗大健康产业的摇篮」为主题布展,提供均标以上奖学金、护理、资讯及AI奖学金,搭配护理学院展示之「未来学习:生成式AI x 元宇宙」,成为现场吸睛的焦点,许多家长考生纷纷来谘询、体验!!

     亚洲大学护理学院吴桦姗院长为博览会开幕式致词表示,亚洲大学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今年新生提供三大保障,第一重保障为提供学测均标以上每年2万元奖学金,与护理、资讯及AI人才奖助学金一年13万、四年52万元,加上政府一年3.5万元补助,相当于免学杂费、住宿费,还多出奖助学金补贴学习所需;第二重保障为亚大年年开办免费国考考照辅导班,帮助学生稳定获得国家级专业证照,顺利衔接就业,亚大各系国考通过率皆高于全国平均,尤其护理学系年年国考通过率平均高达95%;第三重保障为中亚联大有26个事业体,实习就业不用愁,2024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亚大排名私大第九,深受企业雇主喜爱,一如护理学系毕业生之雇主满意度为100%。

    亚洲大学护理学院吴桦姗院长进一步表示,亚洲大学为网络票选全台最美校园之一,除了校园优美外,教学风景更美,亚大推动智慧校园、各院系将AI导入各专业教学,以护理学院为例,新设未来护理中心、首创护理元宇宙基地,开发医疗照护元宇宙教科书,落实扩增实境AR移动病房、生成式AI虚拟病人、生成式AI结合PBL、VR PBL等学习,翻转传统教学,带来有别于其他学校的未来教学。

    亚洲大学蔡进发校长亦亲自莅临会场,与中国时报周副总编辑、高雄市教育局欧主秘及现场贵宾共同启动愿景球,正式开启大学博览会活动。启动仪式后,有两位左营高中同学抓紧机会跟蔡校长请益均标奖学金,两位学生表示,自己学测成绩有达均标,已锁定就读亚洲大学,今年又可以领均标奖学金,加上政府补助,实在是太实惠了!!

    博览会现场,台南高中高二同学每年都会跟家长来参加高雄大学博览会,提早为大学之路做准备,家长与学生一踏进会场即锁定亚洲大学护理学院特色摊位,询问有关护理学系课程规划、奖助学金、实习场域以及学生未来出路等,家长对于亚大附医能提供在校奖助学金,既能减轻学费负担也能保障毕业就业,再加上实习也在亚大附医,大大缩短衔接就业之适应期,在课程上也提供元宇宙学习,实在太照顾学生了!!另有高三同学询问113学年度新增设之长期照护学系,同学认为长照是未来趋势,超高龄社会加速来临,如能学习长照相关技能,对于未来出路会有很大的帮助,也以亚洲大学长期照护学系为第一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