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護理學院】12/3辦理「開拓護理教學新紀元:元宇宙∞永續發展SDGs」研習暨工作坊!!

  • 2022-11-14
  • 莊雅瑛
一、目的:
    元宇宙為教育開創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學習者可透過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技術進入虛擬世界學習,翻轉當代教育開拓新紀元。教育最重要的是引起學生學習動機,以及教學設計和學習場域的經營,元宇宙創造的沉浸式學習,把學習變成是新奇的體驗,增加學生的臨場感、互動感、參與感,激發學生的想像力和創意。面對元宇宙的浪潮,亞洲大學護理學院與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產學攜手建置「護理元宇宙基地」,開發多元運用之VR & AR創新教材。元宇宙教材可以重複利用,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並可以數位共享,縮短教育資源落差,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教育的公平性,於21世紀教育轉型以及人類永續發展扮演樞紐的角色。教師的創新思維與教學能力的與時俱進,將有助於提升教學成效,因此,亞洲大學護理學院特辦理此研習會探討元宇宙∞永續發展SDGs教學新趨勢與分享智慧護理創新教學成果。

二、研習日期:
111123(週六)
三、研習時間:
    
(1)實體研習會:08:30 ~ 17:30 
       (參與實體研習學員將可於亞洲大學護理學院未來護理中心、護理元宇宙基地、智慧護理講堂體驗VR & AR元宇宙及智慧醫療照護模式)
    (2)線上研習會
:08:30 ~ 15:10 
四、研習地點:
    (1)實體研習會:亞洲大學護理學院I109智慧護理講堂M121未來護理中心暨元宇宙基地。
    (2)線上研習會: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將於演講前Email寄發會議連結)
五、
主辦單位:亞洲大學護理學院護理學系、學士後護理學系
六、協辦單位: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營昇企業有限公司、潗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七、參加對象:研習會:全國護理教師、護理臨床教師及對主題有興趣之人士
八、
辦理方式:採實體與線上研習會同步進行。
九、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24日下午5點止。
十、
報名網址:(請選一個方式參加,請勿重複報名)
   (1)實體研習會(限額60)https://reurl.cc/EXnNkA
   (2)線上研習會(限額250)https://reurl.cc/7jrA6k
十一、研習費用:本研習會免費,參與實體研習者提供午餐
十二、
活動說明:
     (1)本課程申請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敬邀相關人員踴躍參與額滿為止。
     (2)報名成功且完成全部課程,並依規定時間簽到/退者,可獲電子研習證明及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研習會將於「報到」及「下午第一堂課程前」及「下午最後一堂課程」結束進行簽到與簽退。將以google表單進行簽到、簽退共三次,開放時間為15分鐘,時間到即關閉表單,如未完成三次的簽到、簽退者,將不核予研習證明及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
十三、聯絡方式:04-23323456*5156,亞洲大學護理學院 莊小姐

 
這是一張圖片